close


MarketWatch網站報導,迪士尼上周宣布明年起不再授權網飛(Netflix)播放迪士尼影片後,一度令投資人擔心網飛用戶流失,但投資機構Piper Jaffray周一報告排除這項疑慮,並將網飛股價評等維持在「優於大盤」。



周一早盤,網飛股價逆勢下跌0.5%,每股170.55美元。Piper Jaffray近日調查超過500名美國網飛用戶,結果發現只有20%的受訪者在網飛花超過10%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國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的時間觀賞迪士尼影片,也就是說多達買一送一 信用卡80%的美國網飛用戶鮮少在線上觀賞迪士尼影片。

負責製作這項調查的Piper Jaffray分析師歐森(Michel J. Olsen)表示:「我們因此推測80%的美國網飛用戶不會因為迪士尼終止合作,就考慮取消訂閱網飛線上串流服務。」歐森認為即便是上述20%較常觀賞迪士尼影片的美國網飛用戶,也不見得會因此取消訂閱網飛,除非他們在網飛觀賞迪士尼影片的時間比重超過40%。他將網飛目標股價維持在215美元。回顧上周二迪士尼宣布自明年起推出自家線上串流影片服務時,投資人大為震驚,導致網飛股價在上周大跌4.9%,創下6月30日以來最大單周跌幅。巴倫周刊(Barron’s)甚至在上周末預期,網飛失去迪士尼授權合約恐怕使股價下跌50%以上。迪士尼雖宣稱將透過自家線上串流服務奪回觀信用卡繳學費分期眾主導權,但投資人也擔心迪士尼為此投入龐大成本將衝擊獲利,導致迪士尼股價在上周下跌5.3%,創下去年1月以來最大單周跌幅。歐森表示:「雖然迪士尼影片對兒童家長來說相當重要,但我們相信網飛日後還是可取得其他業者的授權影片來彌補,或是將省下來的迪士尼授權金投入製作更多原創影片。」(工商時報)

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annetttomh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